芋圆小池

不写了

【凡柯】失重星火


 

 /

 

 

喜欢这东西本身就藏不住。

尤其是喜欢你。 

 

/

 

陆柯燃现在很慌。

 

因为她第一次的公演要开始了这次的歌是一个很帅气的风格名字叫破风舞蹈贼帅。

 

嗯跟自己一样。

 

/

 

林凡有悄悄的来找过她当时陆柯燃还在给许佳琪顺动作,顺完动作又去和刘雨昕在角落里补妆。

 

所以当年下恋人找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陆柯燃给刘雨昕举着镜子笑嘻嘻的看着她补妆。

 

林凡好酸。

 

刘雨昕抬头看到了林凡赶紧给陆柯燃了一个信号,然后嚷嚷着这空气里怎么这么酸阿你闻到了吗陆柯燃?

 

刘雨昕一路小跑赶紧走了,毕竟在小情侣之间当电灯泡并不是很好风风火火跑去看谢可寅了。

 

切哥也有老婆。

 

“你怎么来了阿怎么不抓紧练习”

 

还不让我来再不来对象都被拐跑了。

 

抬头看着林凡一脸不开心看了看周围拽了拽林凡的衣角,低下头把脸埋在陆柯燃肩上吸了口气,抬头对上了陆柯燃不明所以的眼神。

 

趁着没人快速亲了一口陆柯燃转身赶紧跑了留下了一句

 

“好甜”

 

陆柯燃捂着发烫的脸想着小孩子怎么这么黏人。

 

回到练习室的陆柯燃很不对劲,以至于大家都在问她你是生病了还是腮红打在耳朵上了?

 

酷盖唯一缺点:对林凡没办法。

 

/

 

公演的前一天林凡敲响了陆柯燃的门。

 

夜深了宿舍的人都睡着了,林凡蹑手蹑脚的爬上了陆柯燃的床以公演很紧张为理由抱紧了陆柯燃。

 

你紧张抱我就不紧张了吗?

 

林凡像个暖宝宝一样身上热的很贴在身上,感觉像抱了一个火炉陆柯燃轻轻的推了一下林凡却被抱的更紧了。

 

林凡在她耳边小声嘟囔着这几天都没怎么抱过她老是要注意节目里的镜头。

 

“姐姐都要跟我保持距离”

 

林凡从背后环着陆柯燃的腰,牙齿抵在颈后虎牙磕在皮肤上面伸出舌头舔了一口。

 

这一下惹的陆柯燃浑身都烧起来了,脸都红透了太害羞了吧,她转过身面对着林凡把脸埋进怀里当一只缩头乌龟。

 

林凡身上总有一股子奶味像是还没断奶的狗崽子。

 

“没办法这不是上节目吗”

 

陆柯燃闷闷的说道。

 

林凡把她使劲的揉进怀里,抱怨道怎么总是和别人走这么近啊,姐姐不能也跟她们保持距离吗,我每天都很酸诶。

 

她还听到林凡都一一列举出来自己每天都和谁干了什么总之就是林凡好酸好酸。

 

“不能抱到姐姐的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陆柯燃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这一晚上她睡得比之前都安稳或许是因为林凡在身边吧,迷迷糊糊的她感觉林凡轻轻的亲在了她的额头。

 

“晚安”

 

/

 

至于第二天大家看到陆柯燃的床上多出了林凡到是没什么过激反应。

 

唯一值得感叹的可能就是平时贼酷的小陆老师被圈在怀里睡得贼香。

 

早上起来的宿舍也挺热闹的许佳琪戳了戳旁边的刘雨昕,俩人像看什么稀有动物一样看着陆柯燃。

 

“诶,小陆老师真可爱”

“嘘别让陆柯燃听见,谢可寅什么时候能来找我阿。”

 

许佳琪翻了个白眼谢可寅可没空理你阿老刘。

 

被吵醒的陆柯燃吧唧吧唧嘴打算翻个身继续睡来着,一动身发现自己身上咋这么沉呢。

 

睁眼一看,一只大型犬压在了自己身上。

 

林凡似乎被陆柯燃的动静吵到了揉了揉眼睛,抬头就要亲咱也不知道小朋友脑子里怎么都是亲亲。

 

“你为啥在rap组?”

“因为我是坠屌的阿怎么了?”

 

陆柯燃把横在腰上的手拿走大声了喊了一句。

你应该去vocal唱亲亲。

 

随后火速逃离现场。

 

.....

 

为啥啊?

林凡在床上想了半天在门口的刘雨昕幽幽的来了一句。

 

“陆柯燃嫌你满脑子就只有打啵以后注意点的都是人。”

 

年轻人阿,影响不好秀恩爱分的快。

 

林凡想着如果刘雨昕可以别嚷嚷着想谢可寅貌似说这句话会很有说服力。

 

/

 

距离公演前一个小时,大家都在疯狂练习彩排的彩排顺动作的顺动作。

 

直到公演开始陆柯燃的心一直都在悬着。

 

第一组是Vocal组陆柯燃她们是第二个,她们坐在椅子上看着大屏幕的表演。

 

陆柯燃感受到身后有人靠过来。

随后就是林凡身上熟悉的奶香味。

 

刚想开口问怎么了手里就被塞了什么东西她打开的同时林凡小声地说了声加油。

 

她摊开手掌,里面是一颗包装少女的糖。

 

陆柯燃笑了一声心里想果然是小朋友。

在没人注意的角落陆柯燃悄悄的捂住了自己甜甜的心。

 

/

 

下一组是Dance的组破风。

 

陆柯燃和队友起身不知道为什么她回头寻找着林凡几乎是一瞬间对上了对方的眼睛。

 

林凡朝她笑了一下。

 

走到台上几乎是轻飘飘的感觉不是很真实,但是陆柯燃还是有信心的毕竟这是自己在行的领域。

 

林凡在屏幕前面看的正起劲儿呢,旁边的符佳喊起了刘雨昕。

 

“刘雨昕啊啊我死了”

“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

 

嘁,气势不可以输我的姐姐也要这样的应援。

 

破风的舞台很炸林凡全程女友粉应援跟她一样激动地还有谢可寅。

 

谢可寅实力表现了什么叫取向狙击。

 

/

 

陆柯燃结束了以后回到房间就被林凡抱了个满怀。

 

小朋友一直在说你怎么这么炸阿你知道吗我一直给你应援呢符佳都没喊过我。

 

林凡硬是在破风中间挤出了一个位置挨着陆柯燃。

 

现在表演的是rap组的单眼皮女生。

 

谢可寅上场以后刘雨昕眼睛都直了才刚看到开头而已刘雨昕就疯狂打call。

 

“谢可寅谢可寅!”

“你能注意点儿不,形象还是要的 看看我。”

 

陆柯燃拍了拍刘雨昕可是她没想到自己一会儿要被林凡打脸了。

 

/

 

林凡所在的队伍是rap组的最后出场的。

 

她觉得自己一半紧张一半开心,因为上台之前黏着陆柯燃给她加了个油现在感觉浑身燃起。

 

“大家好我是第一人格纯粹型驾驶着时光机的林凡”

 

林凡在台上做着自我介绍,在大家都在夸林凡怎么这么可爱的时候陆柯燃的重点放在了林凡没有说她们的公司名。

 

林凡一开口陆柯燃就啊啊啊个不停全身心的给对象打call

 

可可爱爱的小奶狗一上台就气场全开陆柯燃在心里叭叭到我操,林凡怎么这么好看。

 

“我是我那你是谁”

 

舞台结束了以后镜头扫到林凡做ending,一个wink撩的不行。

 

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屏幕那一头都在喊着林凡。

 

不知道谁先喊了一声快看陆柯燃然后大家纷纷发出了怪叫还有姨母笑。

 

全场跟我一起整齐划一跟我一起看陆柯燃。

陆柯燃捂住了发烫的脸身后的莫寒对着她说。

 

“你家林凡不错啊”

 

陆柯燃没想到猝不及防被撩了一下本身就容易害羞那禁得起这啊。

 

谢可寅挠了挠头锤了刘雨昕一下。

 

“怎么了小宝贝?”

“为什么大家都看着陆柯燃啊,林凡wink跟她有啥关系”

 

刘雨昕回头看了眼陆柯燃红透的耳朵和还没来得及冲浪的谢可寅说。

 

“她们啊小情侣嘛,在谈啦”

 

/

 

后来林凡回来的时候莫名其妙的被一堆怪叫迎接。

姨母笑的中间夹杂着一些快看你家陆柯燃她害羞了。

 

林凡不明所以的坐到陆柯燃身边看着她还没缓好还红着的脸凑近耳边问了问咋了阿。

 

“你,你别离我这么近”

破风全员嘲笑,陆柯燃你也有今天啊。

 

再后来当天的晚上林凡把陆柯燃堵在了墙角亲,完了之后低下身子凑到耳边说道。

 

“姐姐这么容易害羞阿”

 

/

 

陆柯燃一个拽到炸的酷盖其实是一个被林凡亲一口就会耳朵红很久的甜豆。

 

 

 

评论(22)

热度(171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